[db:标题]
地区:金敏智、渡边梨加
  类型:韩国
  时间:2024-03-29 01:19:17
剧情简介
[db:内容]
78317次播放
7845人已点赞
21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素妍
玄英
武田梨奈
最新评论(839+)

吴友静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拍摄《战狼》的时候,两人还没有结婚,吴京遇到了困难,怯生生地告诉谢楠,这次很可能要倾家荡产。谢楠却说:“这个电影是你的梦,如果我不让你的梦去实现的话,你一辈子可能都不会开心,那把这个钱留住也没什么意思,所以你去拍吧。只要你心态上还能够承受回到以前那种苦日子,我养你。”


金荣儿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地震遗址,摄影@一皓)格萨尔广场,摄影@VIP读者·无忧(上海)来到玉树,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村庄再小也有寺院。藏地佛教盛传,无论是州上、县城,还是村庄,寺庙都是当地最耀眼的建筑。玉树著名的寺庙,当属传说中的结古寺。气势雄伟的结古寺是全镇另一处最高点,这里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远眺整个结古镇,蓝天白云、金顶红墙,有种一览众山小的大气之感。结古寺,摄影@一皓(请横屏观看)离开结古寺,沿着来时的路回到214国道,走个约五公里,道路的左边是一座壮观的嘛呢石堆,这是由25亿块经石组成的新寨嘉那嘛呢石经城。刻着六字真言以及经文的嘛呢石,红色、白色、蓝色、黄色、绿色、黑色,多种颜色错杂、耀眼。对世人而言,这些字符神秘难以理解,却像艺术品般极致优雅。这些石头,守护祈求着玉树不再有灾难降临。


中岛京子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2月9日下午,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虽然2022年符合香港电影金像奖资格的电影只有33部,不过当中不乏高水平作品,比如《神探大战》、《饭戏攻心》、《正义回廊》、《明日战记》等等,还有不少新导演首部作品如《白日青春》、《流水落花》、《窄路微尘》等等,令主要奖项竞争相当激烈。《正义回廊》16项提名领跑,《神探大战》《明日战记》《还是觉得你最好》则以11项紧随其后。


[db:标题]
热度
45858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