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染井真理、金圭莉
  类型:新加坡
  时间:2024-04-26 07:15:46
剧情简介
[db:内容]
54578次播放
6853人已点赞
84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松嶋友里恵
小野乃乃香
朴孝敏
最新评论(861+)

禹惠林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九十年代六度提名。最强对手分别为周润发、梁家辉、黄秋生(两度相遇)、乔宏、郑则仕。其实从这个名单就能知道,这真正诠释了「时运不济」含义。巅峰期的周润发第三度夺取影帝头衔,千面影帝梁家辉一次妖娆恣意的演出,全盛期的黄秋生、老辣的乔宏与无人能挡的郑则仕,这就是九十年代成龙面对的金像战局。甚至我们都不用去分析对手的作品。就像《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六出祁山,注定是无望之战。简直就是绝望。所以为什么奖项并不是演技能力的全部证明?一方面与演员本身能力有关,另一方面真的也要看对手,以及一些场外因素。有时候一个演员表现很好,但偏偏遇上了表现更好的演员。所以有时候赛果让人意难平,或者意外。


孙艺珍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说到阿辉,大家应该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个渣渣辉的梗,当年这个梗可真的是火遍了两岸三地,到处都是贪玩蓝月和渣渣辉。虽然这个广告格调非常低,但是阿辉却因祸得福将自己的知名度又提了一个档次,并且狠狠的刷了一波存在感。后来还有不少媒体在采访中问他当初接下这个广告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是什么促使他接了这么一个格调LOW爆的代言,对此他也是非常苦恼,他直言在接的时候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广告的具体内容,而且他也没想到自己不标准的普通话会引起这么多网友的模仿,他也不喜欢被别人叫成渣渣辉,但是因为合同还没到期限,所以这个广告他也没办法叫停。


明坂聪美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03 雇佣兵不相信眼泪,只信奉实力!一次偶然的机会,白晓保听说伊拉克战争结束,有一家国外安保公司正在招聘雇佣兵。那工资简直就是高得离谱,一年上百万,干一年就几乎相当于白晓保现在20年的收入。白晓保马上就跑去报名,被很多工友拦住:“你是不是想钱想疯了?伊拉克那是什么地方”?“我们怕你是有命挣钱,没命花钱,刀枪无眼啊,年轻人”!白晓保对于工友们的劝阻,自己无言一笑,自己已经对不起家人,只能富贵险中求了。


[db:标题]
热度
592815
点赞

友情链接: